愿我们旅行在路上

万物静默如初:

又是一年1.19,去年写过生日总结,今年逃不了也要来一次。

对于女人来说越是年纪大就越不愿意过生日,希望年年都是18,无奈岁月不饶人,只能心中默默祝愿心态永远18。

努力过好每一天是重点,有吃有喝有的拍照有的旅行身体棒棒是重点之中的重点。好在网络和手机信息量大,不至于和2000后脱节,我甚至可以跟读小学的侄女聊TFBOYS和黄子韬,我这个姑姑也还算心态年轻化了吧?^_^

这么多年来一直在路上旅行,常有人问我怎么会有那么多时间,怎么会有那么多休假,我就说我一样正常上下班,一样上足10年班才有10天年假,但是时间怎么来?挤出来的,五一拼两天年休,端午拼两天年休,十一拼五天年休,到了年底双休拼两天还能去个东南亚海岛。还是做不做和有没有非常想出去走走的想法的问题。

钱可以赚,用了还能来,时间是过往,走了就没了。年轻的人正逐渐老去,晃眼十年,走过大半个中国,走过十多个国家几十个城市,只能用照片来回忆青春,回忆这十年我走过的路。

最后,还是祝自己生日快乐,这一年能走更多的路,看更多的世界!能有更好的照片展示给大家伙儿!

授权

评论

热度(59)

ricklimh

做一个会讲故事的人